大陸高手改裝   單卡 iPhone XS Max 變實體雙卡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03 11:47 | Apple
現時只有在大陸銷售的 iPhone XS Max 擁有實體雙 SIM 卡,至於其他市場的 iPhone XS Max 則只有單 SIM 卡。大陸不少消費者對於行貨 iPhone 的售價太貴,退而求其次希望入手水貨,但又想擁有實體雙 SIM 卡功能,大陸有高手就宣稱研究出單卡改雙卡的方法。

1203-4aFB.jpg

根據微信某手機維修培訓中心的分享,只要切斷用於「燒號」eSIM 的控制晶片 U_SIM,然後補回相關電阻,最後再更換雙卡卡槽;完成更換後,iOS 12 就可以直接實現雙排訊號顯示,雙 SIM 卡都能夠正常打入打出。該微信號指他們的改裝方法是全球首創,是在維修一部 XS Max 是用美版 ID 版取代時發現的。

1203-4a.jpg

至於是否實際有效,可能需要進一步驗證,而且未來 Apple 會否藉著更新 iOS 系統將之封鎖,亦有待時間考證。假如未來技術能夠成熟,或者可以令預算有限的大陸消費者,透過改機的方法將較廉價的水貨 iPhone 變成擁有實體雙 SIM 卡。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