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發聲明澄清 iPhone 禁售令   升級 iOS 12 一樣唔俾賣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12 12:30 | Apple
昨日大陸福州中級人民法院就 Qualcomm 控告 Apple 侵犯軟件專利作出裁決,宣佈多款 Apple 手機需要在中國停售,當中涉及現在仍然熱賣的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 和 iPhone 6s 等手機。Apple 發聲明指所有 iPhone 型號不受影響,繼續在大陸市場銷售,而且 iOS 12 並沒有侵犯 Qualcomm 所指的軟件專利。

1212-1aFB.jpg

不過 Qualcomm 及後亦作出回應,澄清大陸法院的禁令並非針對個別系統版本,所以就算涉事的手機升級至 iOS 12,同樣需要在大陸市場停售。與此同時,雖然禁令屬於初期裁決,而 Apple 亦已經進行上訴,但由於禁令即時生效,所以在法院重新審視案件之前,涉事的 iPhone 型號都需要在大陸市場停售。

1212-1b.jpg

版主虎仔執筆之時,Apple 的大陸官網仍然有銷售 iPhone 7 和 iPhone 8 系列,至於 iPhone X 則已經在 iPhone XS、XR 發表前停產。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