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狙擊不斷   要求大陸禁售 iPhone XS、XR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14 13:05 | Apple
有留意過去幾日新聞的話,應該都會知道 Qualcomm 在大陸福州中級人民法院控告 Apple 侵犯專利勝訴,多款去年或之前發表的 iPhone 都在大陸市場禁售。雖然 Apple 未有理會禁售令,指禁令只對 iOS 11 有效,但 Qualcomm 不但不同意,更有意針對今年發表的新 iPhone 向法庭申請禁令。

1214-2aFB.jpg

金融時報昨日報導指 Qualcomm 現在向中國法院要求,以相同的侵犯專利理由,禁止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在中國大陸市場銷售。如果法院接受 Qualcomm 的理據並頒下禁令,相信能夠重創 Apple。由於大陸法院的禁售令並沒有指明是哪個版本的手機,所以當中還有商榷的地方,如今 Qualcomm 向法院要求禁售新 iPhone,可能會逼使 Apple 重回談判桌洽談和解。

有關 Apple 控告 Qualcomm 濫用其專利權支配地位的案件,據說會排期在明年 4 月於美國開審。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