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顯示 iPhone XR 銷量超越 iPhone XS

虎仔 / 馬日山 2019-01-11 04:53 | Apple
儘管 iPhone XS 和 XS Max 上市時間較早約一個月,但 MixPanel 的數據顯示,較遲上市的 iPhone XR 的銷量已經超越 iPhone XS,而且亦較受歡迎。如果按照現時的增長走勢不變,iPhone XR 在銷量上超越 iPhone XS Max 只是時間問題。

0111-2cFB.jpg

根據 MixPanel 的數據,iPhone XR 在上市首月的受歡迎程度和 XS Max 相若,但踏入上市第二個月,iPhone XR 的受歡迎程度持續增長。雖然踏入 12 月銷售稍有放緩,不過預計在下個月,iPhone XR 就有望超越 iPhone XS Max。從數據還見到 2017 發表的 iPhone 8、8 Plus 和 iPhone X 在 2018 年的新 iPhone 推出後即時下跌,不過自 11 月起三款舊機都重拾升勢。

0111-2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