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測試新屏幕技術    iPhone XI 水底都用得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05 08:48 | Apple
年度手機界盛事 MWC 終於落幕,毫無疑問新款摺機和 5G 手機都是今年的焦點。在商業雜誌創意評級大跌的 Apple,今年發表的 iPhone XI 據說不會有摺機元素,就連 5G 支援也欠奉,究竟 Apple 會拿出什麼創新的功能,還是一成不變地只為 iPhone 升級硬件交行貨?

0305-2aFB.jpg

網站 XDA-Developer 的編輯 Max Weinbach 早前透露,Apple 正在測試多款 iPhone XI 工程機,這些 iPhone 的最大特色是屏幕可以在水底使用。現時很多手機都有防水功能,浸泡在水內 30 分鐘都不會造成任何損壞,但就無法在水底操作使用。Weinbach 指 Apple 測試中的 iPhone 能夠在水中使用,而且他們擁有相關的專利,現在終於打算將之推出。

如果傳聞屬實,今年發表的 iPhone XI 可能可以在水中拍攝,或者起碼在滂沱大雨下繼續使用,觸控屏幕仍然能夠辨認到手指動作。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