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內兩度減價   iPhone 大陸價格再被下調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08 12:54 | Apple
版主虎仔坦白說,這條題目有點「標題黨」之嫌,因為嚴格來說並非 Apple 官方調低 iPhone 定價,而是各大網上零售商例如蘇寧、京東、拼多多等的個別舉動,不過沒有 Apple 的配合首肯,相信 iPhone 無法在今年內在大陸市場第二度推出減價折扣。

0308-4bFB.jpg

今年首次減價折扣活動在 1 月推出,當時 Apple 並未公佈季度業績,而減價的 iPhone 型號主要集中在 iPhone XR 和部份舊款的 iPhone。日前就連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都加入減價行列,當中蘇寧網店的 iPhone XS 價格比 Apple 官網低 1,000 人民幣,而顧客在京東購買 iPhone XS Max,個別容量型號跟官網建議零售價甚至相差 1,700 人民幣。

0308-4a.jpg

Apple 在年初舉行的季度業績發佈會,表示大陸市場銷售情況欠理想,有市場研究機構的 2018 第四季度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報告則指,Apple 的出貨量和市場份額已經跌至第四,排在華為、OPPO 和 vivo之後,表現是 2017 年初以來最差。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