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貴 iPhone 高科技配件   Apple AR 眼鏡傳明年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9-03-11 02:33 | Apple
iPhone 售價本身不便宜,但用戶們每每會大破慳囊,購買一系列 Apple 的官方配件產品,例如 USB-C 充電線和充電器,還有 AirPods 無線耳機和 Apple Watch。很快 iPhone 用戶可能還要預留資金購買 AR 眼鏡,根據著名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最快明年就會發表。

0311-5aFB.jpg

近年積極推出 AR 應用的 Apple,據郭明錤日前發表的最新研究報告,他預計 Apple 會在 2020 年發表 AR 眼鏡產品。有別於 Google Glass 一類智能眼鏡產品,Apple 的 AR 眼鏡將需要配合 iPhone 使用,眼鏡主要負責顯示器部份,而運算、定位和網絡連線等則依靠 iPhone 完成,情況就和 Apple Watch 類似。

0311-5b.jpg

消息指 AR 眼鏡還處於開發階段,最快要到今年第四季才會投產,而 Apple 現時需要先解決這設計為 iPhone 帶來額外耗電的問題。此外 Apple 還需要在 AR 眼鏡推出前,提供更多 AR 的應用實例,令 AR 功能得以普及。

資料來源:iloun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