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Apple 明年將推出細芒 iPhone

虎仔 / 馬日山 2019-04-04 08:53 | Apple
隨著窄邊框和全面屏技術越來越成熟,手機的屏幕亦變得越來越大,不過市場上仍然有細芒手機的需求,台灣傳媒 DigiTimes 日前報導指,Apple 將會在明年推出細芒 iPhone,以滿足這批消費者的要求。至於細芒 iPhone 的屏幕有幾細?消息指是 5.42 吋,跟 iPhone 8 Plus 的 5.5 吋其實相差不遠。

0404-4bFB.jpg

消息指 2020 年上市的 iPhone 將會有 5.42 吋、6.06 吋和 6.67 吋三款屏幕尺寸選擇,全部都是 OLED 面板,並由 Samsung 或 LG 提供。現時 iPhone 的屏幕尺寸分別為 5.8 吋(Xs)、6.1 吋(Xr)和 6.5 吋(Xs Max),如果 DigiTimes 的報導屬實,三款 iPhone 的屏幕尺寸都會有所改變,當中最大和最細的改變較大。

0404-4a.jpg

至於喜愛細芒手機的消費者是否滿意則不得而知,因為普遍消費者認同的細芒 iPhone 應該是 4 吋屏幕的 iPhone SE,跟 5.42 吋其實相距甚遠。

資料來源:thenextweb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