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珊瑚、藍色說再見!iPhone XR 2 將有兩款新顏色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12 11:28 | Apple
Apple 在 2013 年發表有藍、綠、黃、白和粉紅 5 色機身選擇的 iPhone 5C,可惜當時消費者對色彩鮮艷,採用聚碳酸酯外殼的手機興趣不大。iPhone 5C 並沒有成為每年更新的恆常型號,一年後就已經停售 32GB 版本,8GB 和 16GB 版本則售賣至 2016 年(印度則售賣至 2017 年)。

0512-2cfB.jpg

多彩顏色機身的 iPhone 去年捲土重來,iPhone XR 採用和 XS 相同的處理器,但使用次一級的屏幕、相機等,其相對便宜的定價吸引了不少買家,甚至成為今年首季美國最佳的 iPhone。現時 iPhone XR 有黑、白、紅、黃、珊瑚和藍色 6 種顏色機身選擇,根據日本網站 Macotakara 的報導,Apple 會在今年推出擁有雙鏡頭相機的 iPhone XR 2,但不會再推出有珊瑚和藍色選擇。

0512-2b.jpg

根據 Macotakara 取得的可靠消息,iPhone XR 2 會維持有 6 種顏色機身選擇,新加入的是綠色和薰衣草紫色。薰衣草紫比較容易理解,至於 iPhone XR 2 的綠色是哪一種,是 iPhone 5C 的淺綠色,還是近年比較常見深綠色,現在還未清楚。

0512-2a.jpg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