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快換機!以下 iPhone 無法升級 iOS 13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13 11:58 | Apple
每年 Apple 都會為 iOS 推出新版本,隨著新版本而來的就是一堆新功能,有時候 Apple 還會為系統進行優化以提升流暢度。最近有法國傳媒爆料,表示有幾款 iPhone 將不會獲得 iOS 13 更新,如果追求新系統和新功能的網友,可能是時候將手上的舊款 iPhone 賣掉。

0513-1aFB.jpg

去年發表的 iOS 12,就連 2013 年發表的 iPhone 5s 和 2016 年發表 iPhone SE 亦可以獲得升級,不過消息指 Apple 來到 iOS 13 就沒有之前般仁慈了。法國網站 iPhoneSoft.fr 報導指,2014 年發表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還有 iPhone SE 都不在升級之列,2015 年發表的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將會是可升級 iOS 13 中最舊的機款。

Apple 以往都會為 iPhone 提供多達 5 年的系統升級,如果法國網站的爆料屬實,那就打破了之前的慣例,因為 iPhone SE 至今才上市 3 年。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