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碎片揭 iPhone XR 2 機身顏色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15 12:15 | Apple
早前我們分享過 iPhone XR 2 的消息,日本網站 Macotakara 表示今年 9 月發表的 iPhone XR 後繼機,將不會再有藍色和珊瑚色,取而代之是綠色和薰衣草紫色。究竟這兩款新顏色具體會是怎樣?昨日彭博通訊社的 Mark Gurman 上載了兩張玻璃碎片照,宣稱就是 iPhone XR 2 的機身配色。

0515-5aFB.jpg

可以見到玻璃碎片由黃、白、薰衣草紫、綠、黑和灰 6 種顏色,但未見 (Product)RED 的紅色,究竟 Apple 是否還加入全新灰色機身,還是這些碎片根本和 iPhone XR 2 無關,現在無法考證。此外,網站 EveryApplePro 表示第二代 iPhone XR 將會叫做 iPhone XI R,你認為這名字如何?會更難記嗎?

0515-5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