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9 日期確定   6 月 3 日舉行有乜重點?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23 12:11 | Apple
Apple 剛剛發出了一年一度 WWDC 開發者大會的邀請函,今年 WWDC 將會在 6 月 3 日揭幕,而打頭陣的當然是不少蘋果迷關注的 Keynote。今屆 WWDC 的 Keynote 將會在加州聖何塞的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香港的網友在 6 月 4 日凌晨 1 時可以收睇直播。

0523-2bFB.jpg

雖然以往 Apple 都試過在 WWDC Keynote 發表新的硬件產品,但今年暫時未有新的硬件產品消息流傳,而 MacBook Pro 昨日亦推出了更新。今年 Apple 可能會在 WWDC 展示下一代 i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系統,亦有機會藉著 Keynote 公開更多早前發表的 Apple Card、TV+ 和 Apple Arcade 的細節。

0523-2a.jpg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