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for Windows 不死   Apple 未有打算改變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05 08:15 | Apple
昨日揭幕的 WWDC 19,很多人都將焦點放在 Apple 將 iTunes「退下來」,在最新的 macOS Catalina 系統中,以 Music、Podcast 和 TV 三個軟件取代 iTunes。原來之前一直有傳 iTunes 從此消失的消息並不完全正確,Apple 向網站 Ars Technica 表示,對於 Windows 電腦的用家來說,一切維持原狀,iTunes 繼續保留不變。

02FB.jpg

雖然未有提供進一步的解釋,根據字面意思理解,就是 iTunes 在 Windows 電腦的環境繼續負責管理用戶的 iPhone、iPad,亦可以用來聽音樂和進行各類的購買。Mac 電腦用戶們在安裝 Catalina 後,iTunes 就會被移除並由 Music、Podcast 和 TV 取代,原本的裝置管理部份則會在 macOS 的 Finder 列內找到。未來 Apple 為上述三個軟件添加新功能時,Windows 的 iTunes 會否有對應的更新,暫時仍未有官方的答案。

0605-2a.jpg

資料來源:arstechnic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