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指 Apple 明年將推出兩款 5G iPhone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18 12:02 | Apple
著名 Apple 產品分析師郭明錤又發功,日前撰文表示 Apple 將會在 2020 年推出至少兩款支援 5G 的 iPhone。郭明錤表示 Apple 明年會發表三款新 iPhone,當中兩款為 5G 型號,到了 2021 年則會所有新 iPhone 都會支援 5G 網絡。

02FB.jpg

郭明錤提到明年的三款新 iPhone 將會全面採用 OLED 屏幕,當中 5.4 吋和 6.4 吋屏幕的型號將會支援 5G 網絡,而 6.1 吋屏幕的則為 4G 型號。換句話說,現時 iPhone XS 和 XS Max 的高階型號,明年推出的後續型號將會支援 5G,而售價相對便宜的 iPhone XR,明年推出的後續型號就會是 4G 手機。

郭明錤表示到了 2021 年,Apple 的所有 iPhone 都會支持 5G 網絡,而且有望擺脫 Qualcomm,因為毋須再依賴對方提供 5G Modem,而是使用自家開發的 Modem 晶片。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