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測試版推出!iOS 13、iPadOS 公測正式啟動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5 10:49 | Apple
早前版主分享過 iOS 13 Developer Beta 2 的簡易安裝程序,假如你並非開發者,但又想比較穩陣地嘗試新系統,現在機會來了。Apple 剛剛釋出了首個公測版的 iOS 13 和 iPadOS Beta,一般 iPhone 和 iPad 用戶亦能夠提前體驗新系統的各項新功能。

03FB.jpg

Apple 原定要在 7 月在開始發佈公測版本,現在提前了約一星期,似乎是之前的進度非常理想,所以能夠提早開放予廣大的公眾參與測試。要參加公測,用戶需要加入 Apple Beta 版軟件計劃,透過 iPhone 或 iPad 的 Safari 登入 beta.apple.com,根據指示下載 iOS 13 或 iPadOS 的描述文件,重新啟動後就可以獲得軟件更新。Apple 亦提醒用戶們 Beta 版有 Bug 在所難免,應該考慮用於非主力的裝置,並且在更新前先為裝置備份。

0625-3a.jpg

至於 iOS 13 和 iPadOS 的正式版,預計 9 月就會正式發佈。

網站 The Verge 的 iOS 13 公測版 Hands-on: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