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精準定位,蘋果確認 iPhone 11 搭載全新 U1 協同處理器

管理員 2019-09-12 10:15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如先前傳聞,蘋果的確在新款iPhone 11加入超寬頻技術 (UWB,Ultra Wideband),藉由全新設計的U1協同處理器 (並非先前傳聞的R1),將能讓手機具備更充足的空間感知功能,並且能與其他同樣裝備U1協同處理器的手機彼此精準定位。 

01.jpg

依照蘋果說明,透過U1協同處理器運作之下,定位範圍將可達一般客廳大小,並且能讓手機裝置定位更加精準,使得透過手機AirDrop功能分享檔案時,可以更精準地出現在分享名單上。

而若以U1協同處理器的定位特性來看,似乎也是為了接下來的擴增實境應用作準備,藉此讓虛擬實境影像能有更精準的定位呈現效果,同時也能讓影像呈現更為穩定,而不致於像過往的擴增實境影像會因為定位效果不佳,導致影像會有抖動、漂浮現象。

不過,蘋果依就未透露傳聞可能推出類似Tile的定位裝置,但預期在配合U1協同處理器之下,將使新款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能有更精準定位效果,同時也能透過「Find My」快速找尋手機所在位置。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