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擴增時鏡頭戴裝置預計2022年問世,眼鏡款式則要等到2023年

管理員 2019-11-12 11:58 | Apple
【新聞來源:MASHDIGI】

依照 The Information 網站報導指稱,蘋果在 10 月舉辦的內部會議中,由高層展示未來產品發展藍圖,其中透露預計在 2022 年推出一款以頭戴裝置呈現的擴增實境穿戴裝置,而最快在 2023 年改以輕便的眼鏡形式呈現。
DSC04331-1.jpg
 

消息來源表示,蘋果此次內部會議是由負責擴增實境與虛擬實境項目的副總裁 Mike Rockwell 主持,主軸則聚焦在擴增實境頭戴裝置,並且透露預計在 2022 年推出擴增實境頭戴裝置,最快則會在 2023 年推出一款以眼鏡形式呈現設計款式。

不過,這樣的時程安排顯然與先前市場傳聞說法不同。在先前說法中,市場看法認為蘋果預計最快會在 2019 年底,或是在 2020 年間推出擴增實境頭戴裝置,藉此擴展擴增實境應用市場。

蘋果在近年來持續提昇擴增實境技術發展,並且推廣 ARKit 應用項目,讓擴增實境成為 iPhone 以外重要發展平台。

在市場傳聞中的蘋果擴增時鏡頭戴裝置,將由廣達與和碩分別組裝生產,甚至技術、應用內容更傳出與 Valve 攜手合作

先前消息中,蘋果旗下擴增實境眼鏡裝置將以 iPhone 外接使用模式打造,本身將會搭載以 iOS 作業系統為基礎的「rOS (reality operating system)」運作,有可能透過 Siri 進行聲控,或是直接透過手機觸控螢幕操作,甚至也可能搭配手勢識別方式對應不同操作體驗。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