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再見!iPhone 12 擁抱全螢幕?

inno 2019-11-25 23:16 | Apple
即使 iPhone 11 才發售兩個月左右的時間,但是接下來下一代 iPhone 12 的傳聞也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先前海外分析師在預測 iPhone 手機的時候就有談到,明年 2020 的 iPhone 將會針對外觀進行大改款,而且很有可能移除瀏海的設計,讓整個螢幕可以以全尺寸完整的方式呈現。

2264376-PH.jpg

而目前海外已經有預測的渲染圖流出,可以看到的是移除瀏海之後的 iPhone 12 的外貌,確實少了瀏海之後手機的螢幕顯示終於可以不用在上方少掉一塊顯示空間,讓螢幕的呈現可以更加完整。而這樣一來就代表是否 iPhone 終於肯加入螢幕下指紋辨識的功能呢?而這張渲染圖其實也沒有前鏡頭的空間給規劃進去,目前也不確定 Apple 會如何解決前鏡頭位置的問題。

EJ08NvtWwAEY6A8.jpeg

另外我們還看到這張渲染圖在手機外觀上使用的是類似 iPhone 4 那樣金屬的方形設計,這是否右意味著 Apple 將會重拾 iPhone 4 的經典造型呢?這就讓時間來交代一切啦!

2264375-PH.jpg

來源:Ben Geski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