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防水 + 磁吸式充電   日媒爆 AirTag 上市細節

虎仔 / 馬日山 2020-02-25 13:17 | Apple
有關小型追蹤裝置 AirTag 的傳聞,去年底開始就在網上流傳,一開始有網民在 iOS 13 的程式碼中發現 AirTag 的資訊,以為它會配合 iPhone 11 發表,結果未有實現。隨著 Apple 可能會在今年 3 月底舉行春季發佈會,AirTag 的傳聞又再度出現。

01FB.jpg

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日前爆料,指 AirTag 的結構將會做到完全防水,為了達到這個目的,Apple 採用完全密封式的機身結構,用戶無法以 Lightning 或其他有線方式充電,亦無法自行拆開換電。Apple 決定借鑑 Apple Watch 的無線充電方式,讓 AirTag 以磁吸式無線充電。

0225-1a.jpg

至於 AirTag 的上市日期,分析師郭明錤早前表示 Apple 打算會在今年第二或第三季開賣。不過 MacOtakara 則認為 AirTag 將會配合旗艦級新 iPhone,於今年 9 月發表和上市。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