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影響產能   iPhone 出貨第二季才有望回復正常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2 12:11 | Apple
著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撰文,表示 iPhone 的產能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大跌,估計要到今年第二季稍後時間才會有明顯改善。這並非郭明錤首次提出這個論調,他在 2 月中就曾經警告,勞工無法返回工廠開工將對 Apple 的供應商帶來嚴重影響。

04FB.jpg

至於今年將會發表的新 iPhone,郭明錤預計在上半年發表的 iPhone SE 2 將會如期推出,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他又預測今年上市的 iPhone 12,將會繼續採用和 iPhone 11 相同,配備超廣角鏡頭的相機設計。至於支援 5G 網絡的新 iPhone,郭明錤認為很大可能會在今年秋季推出。

不過這是他於今年 1 月的預測,當時武漢肺炎的疫情和現在不一樣;現時武漢肺炎已經蔓延至歐美和中東國家,對 Apple 供應鏈帶來多大影響還未清楚。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