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 將有兩個版本   Plus 版採用 5.5 吋屏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7 12:32 | Apple
到底在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Apple 會否舉行春季發佈會?現在還是未知之數。不過有關上半年 Apple 將會推出 iPhone SE 2 的傳聞則越傳越烈,之前一直有傳 iPhone SE 2 會參考 iPhone 8 的機身設計,配備 4.7 吋屏幕,最新消息指 iPhone SE 2 還會有屏幕更大的 Plus 版。

01FB.jpg

網站 9to5mac 在 iOS 14 的程式碼中,發現了一些新的證據,Apple 還打算推出 5.5 吋屏幕的 iPhone SE 2 Plus。報導指兩款 iPhone SE 2 手機將會取代現時還在銷售中的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規格包括採用跟 iPhone 11 相同的 A13 Bionic 處理器,LCD 屏幕、實體 Home 鍵和 Touch ID 指紋辨識。

有趣的是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指 Apple 的確正在開發 iPhone SE 2 Plus,不過機身設計並非承接 iPhone 8 Plus,而是採用沒有 M 字額和 Face ID 面容辨析的全面屏,他指新機會配備 Touch ID 指紋辨識,但就會內嵌到機側的電源鍵,而且手機並不會在 2020 發表,而是要到明年上半年才會推出。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