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賣點公開   全新 Face ID、三倍變焦、ProMotion 屏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11 10:26 | Apple
著名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 日前披露了 iPhone 12 Pro 的三大賣點,他表示 iPhone 12 Pro 會有 6.1 吋和 6.7 吋兩種屏幕尺寸,兩款型號均會採用跟 iPad Pro 一樣的 120Hz 更新率 ProMotion 屏幕,屏幕會因應需要自動切換 60Hz 或 120Hz 更新率。

06FB.jpg

為了配合高屏幕更新率和 5G 的電力需要,電池容量會由上一代 iPhone 11 Pro Max 的 3,969mAh,增加至 iPhone 12 Pro Max 的 4,400mAh。Max Weinbach 又提到 Apple 會為 iPhone 12 Pro 加入升級版 Face ID,鏡頭的可視角度更闊,用戶在不同角度都能夠更容易解鎖,而屏幕 M 字額設計則會縮小。

0511-6b.jpg

相機一向是 iPhone 相當強調的主打功能,據說 iPhone 12 Pro 的機背會配備 LiDAR 激光雷達已提升自動對焦速度,同時提升人像拍攝模式的準繩度和擴增實境的體驗。Apple 還會強化 Smart HDR 功能,減少昏暗環境拍攝時的噪點,長焦鏡頭會由現時的 2 倍變焦,增加至 3 倍變焦,令用戶可以減少使用數碼變焦的機會。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