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從此不再?著名 YouTuber 爆 WWDC20 內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9 11:58 | Apple
WWDC20 將會在美國時間 6 月 22 日揭幕,這個一年一度的 Apple 開發者大會,除了預計有新硬件產品發表,亦會有很多系統和軟件相關的新消息公佈。著名 YouTuber Jon Prosser 近期成為爆料界紅人,因為他不時透過 YouTube 或 Twitter 透露 Apple 的秘密。

01FB.jpg

昨日他就暗示 iOS 將會改名,新名字為 iPhoneOS,現時我們無法估計 Prosser 的爆料是否正確,但 Apple 近年的確將一眾系統的名字統一化,並且以產品的名字直接命名,例如 macOS、tvOS、watchOS。Apple 亦將 iPadOS 從 iOS 分拆出來,如果 iOS 改名 iPhoneOS,這正正符合 Apple 的系統命名手法。

0619-1a.jpg

假如 Prosser 的說法屬實,Apple 可能會在 WWDC20 正式公佈 iOS 14 時一併宣佈;如果 iOS 真的改名 iPhoneOS,是否亦意味使用 iOS 的 iPod touch 會停產?相信下星期就有答案。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