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棄 5W1A?iPhone 12 快速充電器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25 12:39 | Apple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是首批隨包裝配備 18W 快速充電器的 iPhone,但同樣能夠快速充電的 iPhone 11,則繼續提供沿用多年的 5W1A 充電器,很多用戶都對此相當不滿。有指 Apple 將會推出 20W 快速充電器,諜照亦在網上流出。

01FB.jpg

有趣的是網民 Mr.White 在 Twitter 上載,宣稱是新 iPhone 12 的 20W 充電器,竟然用上全透明的設計,跟以往 Apple 慣用的全白色機身,分別相當大。有指這是原型機的緣故,到真正推出時將會用回白色機身。有傳聞指 iPhone 12 系列將會有 4 個型號,未知是否所有型號都會配備 20W 快充,還是只有 Pro 型號提供,其他繼續使用 5W1A 充電器。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