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 OLED 驗證肥佬   首批上市 iPhone 12 將採用韓國面板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30 12:32 | Apple
在大陸一些論壇和微博逛逛,不難發現大陸網民對於屏幕生產商京東方能夠成為 Apple 的供應商,提供 iPhone 12 的屏幕相當興奮。不過並非所有打算購買 iPhone 的消費者有相同的想法,假如你對於韓國生產商的屏幕比較有好感,這篇文章你要留意了。

04FB.jpg

台灣傳媒 DigiTimes 日前報導指,京東方的 OLED 面板無法通過 Apple 的驗證,意味著首批生產和上市的 iPhone 12,都會採用 Samsung 或 LG 的 OLED 面板。消息指今年發表的 4 款 iPhone 12 都會使用 OLED 屏幕,Samsung Display 將會是屏幕主要供應商,而京東方和 LG 則會為 6.1 吋相對廉價的 iPhone 12 提供 OLED 屏幕。

0630-4a.jpg

由於京東方無法通過 Apple 的驗證,所以 LG Display 的 6.1 吋屏幕供貨量,據說會由原來的 1,800 萬至 2,300 萬塊,增加至 2,300 萬至 2,500 萬塊,對於 Apple 首批 iPhone 12 的生產將不會有任何影響。假如京東方能夠解決無法通過驗證的問題,預計他們能夠在今年第四季開始向 Apple 供貨,換句話說,首批上市的 iPhone 12 很大機會全部採用韓國品牌 OLED 面板,而第四季生產的則有機會為京東方的面板。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