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落戶 Central World   果粉遊曼谷又有朝聖新景點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3 13:34 | Apple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很多人都無法到海外旅行,假如你跟版主虎仔一樣視泰國曼谷為第二個家,下次去曼谷旅行時,又有多一個地點可以供 Apple 迷朝聖了。外國傳媒報導指,泰國第二間 Apple Store 將會在短期內開幕。

02FB.jpg

繼首家泰國 Apple Store 在 2018 年 11 月於 ICONSIAM 揭幕後,有外國傳媒表示第二家 Apple Store 亦會在 7 月 25 日開幕(版主跟居泰港人胡慧沖聯絡上,原來泰國傳媒已經澄清 25 日開幕為流料,他求證後指實際開幕日期為 7 月 29 日)。  
地點選定在更加方便就腳的大型商場 Central World 前面的空地,睇網上流傳的照片,未來逛完 Central World 或到對面 Big C 超市入貨途中,可以先到 Apple Store 參觀一下。

根據 Apple 官方的說法,Apple Store Central World 店將會採用動態放射狀設計,是曼谷獨有的風格,這將會成為全球第 511 間 Apple Store,亦是疫情期間開幕的第二間,全新的北京三里屯店在 7 月 17 日揭幕。

資料來源:9to5mac@TeRry_p特別鳴謝胡慧沖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