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 iPhone 12 延期發表   5G 版本要等到 11 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23 13:37 | Apple
有關 iPhone 12 的上市日期會否延遲,坊間各有不同說法,有消息指 Apple 打算如往常般在 9 月發表,亦有分析指 iPhone 12 將會延期推出,因為 Apple 不希望發佈和上市的時間相差太遠,令消費者等得太久,失去購買的熱情。

04FB.jpg

根據日本網站 Macotakara 的最新報導,他引述大陸供應鏈的消息指,iPhone 12 可能無法如期在 9 月發表,新的發佈日期將會定在 10 月底,而且 iPhone 12 將會有 4G LTE 和 5G 版本,前者會在 10 月底上市,至於 5G 型號則要等到 11 月才會開售。

0723-4b.jpg

Macotakara 未有解釋 iPhone 12 延期發佈和上市的具體原因,不過早前有傳聞指武漢肺炎疫情全球爆發,導致 Apple 的工程師無法前往大陸,跟供應商一同測試手機原型,這可能就是導致手機需要延期的原因。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