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上市安排曝光   分段式推出減輕供應鏈壓力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04 12:32 | Apple
很多人都對於 Apple 首批支援 5G 的 iPhone 相當期待,甚至已經打算一上市就馬上入手。上星期 Apple 在發表財務報告時確認,iPhone 12 的上市日期會較以往遲,估計要到 10 月才有望在市場推出。

04FB.jpg

來自台灣傳媒 DigiTimes 的最新消息指,Apple 打算將 iPhone 12 系列分兩階段推出,首階段是兩款 6.1 吋屏幕 iPhone,第二階段則是 5.4 吋和 6.7 吋的型號。報導未有提及分階段上市會在何時開始,但就有解釋背後的原因,有知情人士透露安排與供應鏈有關。

0804-4a.jpg

由於底板生產的高峯期較以往遲了約 2 至 4 星期,Apple 此舉是為了配合和減低供應鏈的壓力,相信 4 款 iPhone 12 要到 10 月尾才有望悉數上架。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