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上市有隱憂   郭明錤爆鏡片生產出問題

虎仔 / 馬日山 2020-08-08 10:51 | Apple
早前我們分享過因為底板產能問題,四款 iPhone 12 型號需要分為兩個階段推出。如今再有另一事件爆出,隨時對 iPhone 12 的上市帶來變數,根據著名分析師郭明錤取得的消息,iPhone 12 的其中一枚鏡片出現了質量問題。

02FB.jpg

郭明錤撰文指 Apple 供應商玉晶光電,在生產 iPhone 12 的其中一枚鏡片時面臨質量問題。消息指玉晶光電發現廣角鏡片的塗層出現裂痕,而這款鏡片將會用於相對低階的 5.4 吋和 6.1 吋 iPhone 12 型號之上。雖然供應因為質量問題而受到影響,但玉晶光電相信不會對 iPhone 12 的上市進度構成障礙。

原因是 Apple 將會改為向他們的第二供應商大立光電採購,而玉晶光電為了彌補,可能要降價以留住 Apple 這個大客戶。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