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買 Apple 原廠 MagSafe 充電板   無線充電功率即時減半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16 10:25 | Apple
全新 iPhone 12 系列悉數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技術,簡單來說就是在現有的無線充電之上,加入磁吸式功能,讓手機能夠對準無線充電板和避免充電期間移位。Apple 在發佈會上表示 MagSafe 支援 Qi 無線充電標準,但並沒有在席間透露細節。
  
02FB.jpg

Apple 標榜以 MagSafe 充電器為 iPhone 12 系列無線充電,功率最高為 15W;雖然 Apple 表示 iPhone 12 用戶可以使用任何 Qi 標準的無線充電板,但原來這些非 MagSafe 充電規格的產品,其最高功率只得 7.5W。換句話說,假如 iPhone 12 用戶希望獲得最快的無線充電速度,只有選購 Apple 原廠 MagSafe 無線充電器,或等待未來第三方廠商推出 MagSafe 規格的無線充電裝置。
 
1016-2b.jpg

另一值得留意的細節是,MagSafe 無線充電器能夠用於所有支援無線充電的 iPhone,不過 15W 快速充電只對應最新的 iPhone 12 系列。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