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充電器舊版本新價發售   薄版 iPhone 11/XR/SE 新包裝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0 09:42 | Apple
Apple 以環保之名取消向所有 iPhone 提供充電器和 EarPods 免提耳機(法國除外),受影響的不單止是新發表的 iPhone 12 系列,就連 iPhone 11、iPhone XR 和 iPhone SE 三款舊機,新出廠時的包裝內容都會因此改變。
 
03FB.jpg

原本三款舊機會提供充電器、USB Type-A to Lightning 充電線和 EarPods,新的包裝則只會提供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線。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日前上載了相片,可以見到三款舊機的新出廠包裝,比起以往的變得更薄。Apple 在發佈會上披露,新包裝可以令每一板運送更多的貨,令碳排放因此減少。
   
Apple 亦確認在這段過渡時間,新舊包裝的 iPhone 11、XR 和 SE 會同步發售,兩者的售價亦一樣,直到舊包裝的庫存完全售罄為止。
 
資料來源:macotakar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