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買 iPhone 好大盒?額外包裝 EarPods 仲唔環保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2 12:19 | Apple
Apple 為了環保決定取消隨 iPhone 提供充電器和 EarPods,不過法國市場則例外。早前傳出因為要符合當地有關電訊和對殘疾人士公平的法規,Apple 需要繼續為 iPhone 提供 EarPods 免提耳機,到底 Apple 如何執行?現在終於有答案。
 
05FB.jpg

除了 iPhone 12,就連 iPhone 11、iPhone XR 和 iPhone SE 都換了纖薄的新包裝,裡面只會提供一條 USB-C to Lightning 充電線,我們之前都分享過,在這段過渡時期,兩款包裝都會同時在市場發售,售價亦相同,直到舊貨售完為止。
 
 1022-5b.jpg

至於法國市場,Apple 為了符合法規,於是將薄版 iPhone 包裝放在一個較大的包裝盒內發售,而較大包裝盒的底部就放了一副 EarPods 耳機。雖然包裝盒較大,亦有空間容納更多物品,但 Apple 並沒有放入充電器,繼續他們講求環保的原則。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