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會令部份磁卡消磁   Apple 高層建議使用 MagSafe 皮革銀包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24 11:15 | Apple
我們分享過 iPhone 12 機背的 MagSafe 磁吸式無線充電線圈,可能會對部份機械手錶機芯構成干擾,原來受影響的還包括日常會用到的磁卡。日前 Apple 的 iPhone 營銷副總裁 Kaiann Drance 接受訪問時,就提及 iPhone 12 系列可能影響磁卡的事宜。
 
02FB.jpg

有網民擔心 iPhone 12 機背的磁石,會否令磁卡消磁,Drance 回應指信用卡的磁帶磁力一般較強,應該不會受 iPhone 12 影響,但其他例如酒店房卡等,則有機會被 iPhone 12 影響而消磁。Drance 建議這類磁卡可以存放在 Apple 原廠的 MagSafe 皮革銀包,因為他們在設計時特別進行了內部屏蔽處理。
 
1024-2a.jpg

現時 Apple 香港官網發售的 MagSafe 皮革銀包,售價為 HK$449,然而有外國 YouTuber 測試過,將 MagSafe 皮革銀包貼在 MagSafe 矽膠護殼後,無法以 MagSafe 充電器充電,因為充電器只支援在 iPhone 12 上外加一層,用戶必須先將皮革銀包移除才可充電。
 
資料來源:cultof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