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又爆鑊   用戶投訴電量無故暴跌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03 12:17 | Apple
入手新手機後,我們往往把玩的時間會較多,電量亦通常會用得比較快。假如在待機時都出現電量「倒水」情況,則可能是新手機的問題,最近有 iPhone 12 的用戶投訴,表示他們的新機在待機模式下,仍然有電量暴跌的情況。

06FB.jpg

外國傳媒報導指,有用戶發現他們的 iPhone 12 在晚間待機時,電量下跌 20% 至 40% 不等。有用戶的 iPhone 12 系統顯示,手機就算只得 4% 或更少的背景活動量,但電池卻一直大幅下跌。雖然一般手機在待機時都會繼續耗電,但電量在一夜間暴跌多達 40% 則顯得不尋常,有用戶甚至將 iPhone 帶到 Apple 進行檢查,但卻未有發現電池有任何質量問題。

com_content_attachment_.jpg

有用戶懷疑 iPhone 12 的電量在待機下暴跌,未必與硬件和電池有關,而是 iOS 的 Bug 所致。由於問題並非在所有 iPhone 12 都會出現,假如你是中招的「幸運兒」,可能要等 Apple 尋找問題的起因,然後透過未來的系統更新解決。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