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供應商爆料   iPhone 13 將更廣泛支援 mmWave 5G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05 12:45 | Apple
現時只有在美國發售的 iPhone 12 系列,同時提供 mmWave 和 Sub-6GHz 5G 的支援,在其他市場發售的 iPhone 12 系列,通通都只內置 Sub-6GHz 天線。網站 Patently Apple 為經常需要出外公幹的人士帶來好消息,Apple 打算在 iPhone 13 開始,更廣泛地支援 mmWave 5G。
 
03FB.jpg

報導指台灣零件生產商 Qiqi 將會獲得 Apple 的大量訂單,為今年下半年發表的 iPhone 13 製造 mmWave 天線。Patently Apple 又表示 Apple 已經就這個轉變,開始跟多個電訊商展開磋商,希望在未來數年大力推動支援 mmWave 的 iPhone。雖然 Apple 有意同時提供 mmWave 和 Sub-6GHz 兩種 5G 連線,但亦要看各地電訊商的取態,是否會同時支援兩種連線選擇,否則用戶或會得物無所用。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