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YouTube 任揀   iOS 14.5 可修改預設音樂播放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09 09:13 | Apple
自從 iOS 14 推出,Apple 開始容許 iPhone 用戶有更大自由度去選擇預設使用的程式,網站 9to5Mac 發現在最近向用戶推送的 iOS 14.5 Beta 版,用戶已經可以自選音樂播放程式。以往只有 HomePods 才可以自訂預設音樂播放程式,現在就連 iPhone 都可以。
 
04FB.jpg

要設定預設的音樂播放程式,首要條件是 iPhone 已經安裝 iOS 14.5 Beta 版,然後要求 Siri 播放歌曲,Siri 就會詢問你使用 iPhone 內哪個已經安裝的串流平台或程式,往後 iPhone 就會以該程式作為預設的音樂播放器。除了 Apple Music、Spotify、YouTube Music 等,還包括 Apple Podcast、Books 等程式。
 
0209-4a.jpg

部份用戶表示新功能現時還有 Bug,相信稍後會陸續改善。對於喜歡聽歌的 iPhone 用戶,在更新 iOS 14.5 Beta 後就可以預設音樂播放器,毋須每次再人手挑選。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