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 銷情欠佳   Apple 唔服輸今年再接再厲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6 09:09 | Apple
早前有消息指由於 iPhone 12 mini 的銷量不似預期,Apple 打算在今年首季暫時停產,待倉存清理得七七八八再決定是否重新生產,又表示 Apple 會將重點放在較受歡迎的大尺寸 iPhone 12 型號。儘管 iPhone 12 mini 銷量麻麻,但 Apple 似乎準備在今年再接再厲。
 
06FB.jpg

根據著名爆料者 Jon Prosser 的說法,今年發表的 iPhone 13 系列中,iPhone 13 mini 仍然是其中一員,未受銷情欠佳影響。Apple 認為去年年初推出的 iPhone SE (2020) 對 iPhone 12 mini 的銷情構成影響,為了保護 iPhone 13 mini 免於同門競爭,今年 iPhone SE 將不會有後繼型號推出。
 
資料來源:notebookchec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