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文件爆新維修方法   iPhone 壞機不再一換一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7 07:04 | Apple
以往當 iPhone 損壞時,Apple 很多時都會向顧客提供一換一更換,不過這個安排會有所轉變。網站 MacRumors 取得 Apple 的內部文件指,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的部份損壞將可以維修處理,毋須再以一換一方式解決。根據文件中 Apple 的說法,這是為了減少碳排放的環保措施。
 
06FB.jpg

在向 Apple 認可服務供應商發出的通告中,Apple 表示維修員由 2 月 23 日開始,可以為無法開機、底板問題、Face ID 系統問題或機身受損(例如機背玻璃碎裂)的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提供原機維修服務。Apple 會提供全新的 iPhone Rear System(機背系統)零件,讓技術人員維修受損的 iPhone。
 
上述 iPhone Rear System 包括了電池、底板、無線充電線圈、Taptic Engine 震動器、Face ID 系統等,但就不包括螢幕和相機模組。舉例說,有用戶的 iPhone 12 機背玻璃碎裂,維修時只會更換機背部份,而原本的手機螢幕和相機會繼續保留。這個全新的維修手法會向所有國家提供,但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暫時不包括在內。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