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追上 120Hz 更新率   傳 iPhone 13 將配備 ProMotion 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8 09:18 | Apple
去年不少 Android 手機都開始使用更新率高達 120Hz 的螢幕,雖然 Apple 本身亦有使用這項技術,但只向 iPad Pro 平板提供。網站 Patently Apple 早前報導指,Apple 獲得了一項與螢幕更新率有關的技術,估計今年推出的 iPhone 13 或會追上一眾 Android 旗艦。
 
02FB.jpg

Apple 將 120Hz 更新率螢幕稱之為 ProMotion 螢幕,外國傳媒曾經以為 Apple 會在 iPhone 12 系列引進,但後來據說因為 5G 的耗電問題而擱置。Patently Apple 指 Apple 的新專利讓螢幕更新率可以按需要調整,例如講求畫面流暢度的遊戲會採用 120Hz 更新率,否則在日常使用 iPhone,例如瀏覽網站或相片時則將更新率下調以節省電力。
 
外國媒體估計 Apple 會在今年上市的 iPhone 13(或 iPhone 12s 系列),引進 120Hz ProMotion 螢幕和上述提到的專利技術。
 
資料來源:patently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