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5G 版   最新消息逐個數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03 08:54 | Apple
去年年初發表的 iPhone SE (2020),吸引了不少預算有限的消費者購買,風頭一時無兩。不過 Apple 似乎未有打算在今年再下一城,根據著名分析師郭明錤的研究報告,Apple 將會在明年下半年為 iPhone SE 推出機型更新。
 
05FB.jpg

郭明錤表示 iPhone SE (2022) 會沿用去年相似的機身設計,即是闊邊框和 Touch ID 按鍵會繼續保留,而且機背的相機亦只會得一枚鏡頭,就連電池容量亦不會改變。不過 Apple 會為 iPhone SE (2022) 搭配全新的 A 系處理器,跟今年稍後發表的 iPhone 13 系列相同,而且還會支援 5G 連線。
 
假如郭明池的說法屬實,iPhone SE (2022) 還有至少年半的時間才會發表,期間出現改動亦說不定,畢竟以現時 iPhone SE (2020) 的 1,821mAh 電池,要支援最新的處理器和 5G 連線,可能會更加吃力。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