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外接式電池   揭 iPhone 12 逆向供電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4 10:47 | Apple
一直有傳 iPhone 12 的 MagSafe 功能,除了從配件取電充電,亦能夠為其他產品供電,但就被 Apple 封印。如今隨著官方 MagSafe 外接式電池發表,逆向無線供電功能亦隨之有限度解封,因為 Apple 在官網解釋,當用戶將 iPhone 12 連接充電器時,貼附在手機的 MagSafe 外接式電池會同時充電。
 
06FB.jpg

不過並非所有充電器都能達到上述逆向供電的效果,連接 iPhone 12 的充電器必須為 20W 或以上,而且逆向供電功能暫時只會對 MagSafe 外接式電池提供,Apple 未有提及能否為 AirPods 或其他支援 Qi 標準的裝置供電。此外,為了防止 iPhone 12 過度充電,系統會限制充電到 90% 就會自動停止,要繼續完全充滿,就要在 iPhone 的控制中心點按電量模式圖示繼續充電。
 
0714-6a.jpg

假如用戶將充電器連接貼附在 iPhone 12 的 MagSafe 外接式電池,充電器會先透過 MagSafe 外接式電池為手機充電池 80%,之後再為外接式電池充電。內置 1,460mAh 的 MagSafe 外接式電池已經在 Apple 官網接受預訂,7 月 20 日開始交付,售價為 HK$749。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