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聆聽民意   修改 iOS 15 Safari 介面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29 11:25 | Apple
距離 iOS 15 正式推出越來越近,Apple 亦開始為新系統作出微調,在最近釋出的 iOS 15 Beta 4,Apple 從善如流修正了為人詬病的 Safari 用戶介面設計。在早前舉行的 WWDC,Apple 曾經表示為了方便用戶單手使用,決定在 iOS 15 時將 Safari 的網址列由畫面頂部移至底部。
 
05FB.jpg

當 iOS 15 Beta 釋出後,用戶對 Safari 這個介面改動頗為不滿,尤其是不少人使用的閱讀器模式和重新載入按鈕,在介面改動後都難以找到。Apple 決定順應民意將 Safari 介面作出微調,例如重新展示全新/停止載入按鈕,長按網址列會顯示書籤等。
 
其他在 iOS 15 Beta 4 的改變包括相片的介面、支援 MagSafe Battery Pack 等,還有很多比較細微的介面轉變。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