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下月 Apple 舉行兩場發佈會   美台傳媒睇法兩極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22 03:10 | Apple
再過幾天就會踏入 9 月,是傳統 Apple 發表新產品的時間,一直有傳聞指除了 iPhone 13 系列,Apple 還會在今年內發表全新 AirPods、AirPods Pro、iPad、iPad mini、Apple Watch Series 7、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一次發佈會難以公佈上述所有產品,於是有傳 9 月會舉行兩次發佈會。
 
01FB.jpg

網站 DigiTimes 日前引述供應鏈消息人士指,Apple 打算在 9 月舉辦兩場發佈會,第一場的重點產品自然是 iPhone 13 系列,而其他新產品則會在第二場公佈。DigiTimes 的確跟供應鏈有良好的關係,取得不少準確的業界資訊,但預測 Apple 的策略則表現一般。

網站 AppleInsider 認為 iPhone 13 的發佈會將會在第三週的週二(即 9 月 14 日)舉行,假如在剩下的兩星期再舉行多一場發佈會,恐怕新產品推出太過頻密,會對零售店和物流構成壓力。他們估計 Apple 很大機會將 iPhone 13 以外的新產品,安排在 10 月或 11 月初發表,甚至是將部分產品透過發出新聞稿的形式公開。
 
資料來源:digitim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