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再次追落後   Apple 測試屏底指紋辨識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23 10:17 | Apple
屏底指紋辨識技術對於 Android 手機用戶並不陌生,由一開始只在旗艦級手機提供,現時不少中階手機亦已配備。最近有消息指 Apple 終於開始測試屏底指紋辨識技術,並考慮引進到 iPhone 去。現時 Apple 官網發售中的 iPhone,擁有 Touch ID 的就只有 iPhone SE,其他都靠 Face ID 作為生物識別。
 
05FB.jpg

日前在彭博的 Mark Gurman 專欄中,他表示 Apple 正在測試屏底 Touch ID 指紋辨識技術,並且會應用在未來的旗艦級 iPhone 之上,但可以肯定不會在今年內出現。有外國媒體認為 Gurman 的說法,暗示只有 iPhone Pro 系列才會獲得屏底 Touch ID 功能,至於一般的 iPhone 會否配備?會否整合到電源鍵,相信最快要到明年下半年才有答案。
 
其實早在今年 1 月,就已經有指 Touch ID 有望在 iPhone 13 回歸,並且會跟 Face ID 同步提供,而著名分析師郭明錤則在 3 月撰文,表示 Touch ID 不會在 iPhone 13 提供,又指供應鏈告知未有明確的時間表。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