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受新機發表影響   iPhone 12 銷售持續強勢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24 11:25 | Apple
日前版主虎仔跟家人到 Apple Store 閒逛,店員都好心提醒新 iPhone 準備要推出,相信大部份人都已經預計 iPhone 13 會在 9 月發表和上市,但根據投資銀行 JP Morgan 的最新研究報告,7 月份美國市場的 iPhone 銷量,並未因 iPhone 13 準備發表而慢下來。
 
03FB.jpg

分析師 Samik Chatterjee 分析了美國電訊商 7 月份的銷售數字,發現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銷售仍然強勁,以往新機上市前通常會出現的銷量下調,今年卻未有出現。Chatterjee 更指出 Apple 的庫存穩定度較 Samsung 等 Android 手機品牌優勝,反映他們沒有受晶片和其他重要零件短缺所影響。
 
7 月份美國市場最好賣的 Apple 手機是 iPhone 12,其次為 iPhone 12 Pro Max 和 iPhone 12 Pro,就算市場佔有率最少的 iPhone 12 mini,銷售依然穩定。分析師估計 iPhone 13 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15 日發佈,17 日接受預訂,然後在 24 日正式上市。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