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製造 iPhone 13   明年初投產將出口海外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24 12:14 | Apple
明年消費者購買 iPhone 13 時,可能會見到包裝印著「Assembled in India」的字樣,這並非山寨假貨,而是 Apple 將會在印度生產這款旗艦級 iPhone。印度傳媒日前報導 Apple 已經開始試產,為明年在印度生產 iPhone 13 作前期準備。
 
報導指 Apple 暫時只會在印度生產 iPhone 13,而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則未有計劃。為了明年 2 月能夠順利投產,Apple 據報已經鎖定了晶片和零件的供應鏈,亦已經在富士康位於金奈的廠房開始試產,該處是 iPhone 11 和 iPhone 12 的生產線,已經有豐富生產高階 iPhone 的經驗。
 
以往在印度生產的都是舊款的 iPhone,今次 Apple 決定在當地生產 iPhone 13,據說是為了避免高昂的進口稅,從而降低手機在印度市場的售價。此外,Apple 此舉亦有利提高供應量,因為有約 20 至 30% 的印度生產 iPhone 會輸往海外,以獲得印度政府的額外補助。
 
1224-3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