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5G 最新消息   大芒版 iPhone SE 發佈日期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8 12:39 | Apple
正當不少消費者都在期待 iPhone SE 於今年推出支援 5G 的第三代,螢幕顯示供應鏈顧問分析師 Ross Young 就在 Twitter 爆出兩單與 iPhone SE 有關的新消息。首先,預計在今年春季發佈會亮相的新機,Apple 將會稱之為 iPhone SE+ 5G,維持使用 4.7 吋螢幕。

雖然 Ross Young 之前有一些準確的爆料,但螢幕尺寸不變卻稱為 iPhone SE+,本身已經相當奇怪,而且特別提及 5G 更加與 Apple 的命名方式大相逕庭,對上一次有類似安排已經是接近 15 年前的 iPhone 3G,所以有外國網站認為他的爆料可信性不高。

Young 還提及原本傳聞會在 2024 年才推出的大螢幕版 iPhone SE,將會提前在 2023 年發表,並採用 5.7 吋螢幕,之前亦有傳 Apple 考慮採用 6.1 吋螢幕。

0118-5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