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漏洞洩露用戶私隱   將於 iOS 15.3 macOS 12.2 修正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21 12:07 | Apple
上星期有保安研究機構公開 Safari 瀏覽器的 IndexedDB 嚴重漏洞,用戶的瀏覽歷史和 Google 帳號資料均會因此外洩,最讓用戶驚訝的是漏洞在去年 11 月已經向 Apple 匯報,但一直未被理會,如今問題終於有解決的曙光。

在傳媒廣泛報導後,Apple 亦著手修復 Safari 的 IndexedDB 漏洞,並且在剛剛推出的 iOS 15.3、iPadOS 15.3 和 macOS 12.2 三個系統的 RC 版,提供已修正漏洞的 Safari 15 版本。預計很快 Apple 就會為上述系統版本推出正式版更新,讓 iPhone、iPad 和 Mac 用戶安裝。

用戶在稍後為裝置更新後,可以利用網站 https://safarileaks.com/ 進行測試,確保問題不再存在。

0121-1a.jp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