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更新 iOS 15.3   修正嚴重 Safari 私隱漏洞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27 11:57 | Apple
上星期我們分享過 iPhone、iPad 和 Mac 的 Safari 都有嚴重的漏洞,用戶的瀏覽歷史和 Google 帳號資料都可以被特別設計的網站讀取,用戶私隱陷入重大危機。保安專家表示在 11 月已經將問題通報 Apple,但漏洞一直未被修正,不過 Apple 在傳媒廣泛報導後終於出手解決。

剛剛釋出的 iOS 15.3、iPadOS 15.3 和 macOS 12.2,三個系統更新都修正了上述 Safari 的嚴重漏洞,所以 iPhone、iPad 和 Mac 的用戶應該盡快升級。此外,Apple 還一口氣推出了 watchOS 8.4 和 tvOS 15.2,兩者都在效能表現上作出了提升;而 HomePod 15.3 系統亦剛剛釋出,支援最多 6 人以 Siri 作語音操控。

0127-4a.jpg

資料來源:techcrunch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