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始在美國啟用產品自助維修計畫,下半年將在歐洲市場提供

管理員 2022-04-28 11:15 | Apple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IFixit也宣布將提供更實惠的維修工具及零件

去年11月宣布推出自助維修計畫,允許使用者自行修復iPhone與Mac機種之後,蘋果表示將從即日起正式在美國市場啟用此項計畫。同時,iFixit也同步宣布將提供更實惠的維修工具及零件。

Apple_Right-to-repair_Hero_big.jpg.large_2x拷貝.jpg



如先前說明,此項自助維修計畫將從明年初率先在美國地區提供,預計會在後續擴展到更多國家地區,例如歐洲地區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提供。

同時,首波適用蘋果產品為iPhone 12系列與iPhone 13系列,另外也包含搭載M1處理器的Mac機種,而今年初推出的iPhone SE 2022也列入此項計畫,同時維修手冊與維修用工具、零件都會由蘋果提供,其中包含49美元價格租賃的基本維修工具包,其中包含電池、顯示螢幕壓條、螺絲起子等維修必要零件與工具。

toolkit-side-side拷貝.jpg

使用者可透過自助維修商店 (Self Service Repair Store)訂購維修零件,並且租賃維修工具包,將由蘋果免費寄送,同時最長可租賃一週時間,如此一來即可節省自行購買專用維修工具的花費。

若使用者仍希望透過專業人員協助維修,蘋果目前已經在美國境內增加超過3000家獨立維修服務商合作,而在全球地區更與超過5000家蘋果授權服務業者合作,並且由超過10萬名技術人員提供維修服務。

而配合蘋果宣布在美國地區開放自助維修計畫,iFixit也立即宣布將針對使用者提供維修工具與零件,同時也強調提供完整的拆解維修教學內容,另外更說明以更實惠價格提供維修零件。

ifixit拷貝.jpg
 

最新新聞